關於我們

關於健男呢羢有限公司

健男呢羢有限公司成立於1981年,從自設工廠後包括量身訂做、生產、銷售及加工的現代化襯衫製造公司,近年來更轉型成為結合製造、零售、及貿易等多重角色且具規模的企業。主要服務項目為男士長短袖襯衫批發零售以及襯衫布料批發零售,擁有多種高品質布料和數百種款式,多樣化的選擇及大方俐落的剪裁能夠充分展現您的專業及自信。

2009年公司擴大營業,從批發零售轉變為承接各大西服公司量身訂製代工以及公家機關的制服訂做。量身訂製我司採用GERBER電腦繪圖打版系統,尺寸精準且降低失誤率。本公司所有布料皆為台灣佳和紡織生產之布料及進口高級布料,有吸汗排汗的布料﹑全棉布料﹑CVC布料﹑抗菌防臭布料﹑涼感布料等。另售西裝布料、褲料等毛料,有高支紗,降溫、蓄熱保溫等多樣化選擇,針對功能性與特殊性進行團製合作。我們了解到客戶的需求以及推崇讓客戶擁有高品質享受。在歷經世代改革與變遷,在過程中焠取的知識經驗,締造出被社會大眾肯定的優良成績。

經營項目

印染整理業、 成衣業、服飾品製造業、 其他紡織品銷售業、國際貿易業等。

 

工廠規模

占地200多坪, 員工60多名。

 

月產量

15000件 – 17000件。